1759.jpg

這張實木桌是黑檀木,是世界上極為珍貴的一種樹種,也是木頭界密度很高的一種,也因此質地極高!!也有木頭界的烏金之稱喔!如果在現場看,即便顏色很深,但是紋路依然十分清澈,非常特別,還會給人有如玉珮般溫潤的質感。看到這張實木桌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到什麼? 其實我會想到小時候常常會接觸到一些木頭,後來長大,到大城市打拼,終於一圓心願,現在看來,這張實木桌提醒了我我為了家人努力的初衷,也是我的鎮店之寶之一,今天在這邊和大家分享,希望大家也能莫忘初衷,勇於築夢,也別忘了你們的背後都有黑檀木依般溫柔堅厚的家人支持著!

這是我的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lhZwM6m7Pk ,爾後也會陸續發關於木工教學或實木桌的相關影片和大家分享,如果喜歡希望大家可以訂閱喔!!

arrow
arrow

    剛果紅木-木材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